落雨花夕

刀刀向大鹅

【群秀/连载/失常01】邵群狐朋狗友误会李程秀是他养着玩的小玩意

时间线:正正没出生,李程秀因为邵群没分对他动手动脚和他冷战几天,刚和好。

  李程秀和邵群在一起过的事,京城圈子里也就和邵群玩得好那一群知道,不知道邵家是什么态度,他们也不敢声张。

  就算邵老爷子认了,那不代表李程秀就上得了台面。让人知道邵家唯一的继承人跟个男人搞到一块还真过起了夫妻生活,邵老爷子也会觉得没脸。

  邵群一开始颇有意见,他恨不得所有人知道李程秀是他的人,他邵群“从良”了,再也不鬼混了。

  可李程秀就想过小日子,对这些事并不在意,加上邵群一想到季元祁和黎朔就郁闷,害怕李程秀又“招蜂引蝶”,也变得低调。

  日子久了,就有些人坐不住了。他们以前还能和邵群见见面,至少也算是和这京圈的真正太子爷扯上些关系,讨好讨好说不定能得些好处,一面都见不着可把他们折磨得够呛。

  这些人四处打听邵群,具体的消息肯定打听不到,乱七八糟的风言风语听了不少。

  他们听说邵群最近包了个小情儿,兴头还没过,一直在玩过家家,还没想着换人。至于邵群婚事为什么吹了,邵老爷子早就下了封口令,一般人家还真不可能知道。

  这些人就以为邵群的新鲜劲大了些,加上这一年多比较忙,这才没找新人。换句话说,如果他们推荐的新人能入了邵群的眼,岂不是天大的好事?

  依着之前邵群在圈内的名声,估摸着已经厌倦了,不过小情儿听话加上没时间找新人,邵群才没换人。

  几人认为这是和邵群套近乎的机会,几个家族的公子哥一起找上了李文逊,想让他帮忙组个局,让邵群跟他们吃顿饭。

  李文逊大哥管他管的严,对他在生意场上的表现要求极高,时不时需要人应个急,跟他们几个关系还不错。他想着只是吃饭可能就是谈个合作,便答应了下来。

  “邵群,你帮我一个忙,跟几个哥们一起吃顿饭。时间随你,你啥时候有空他们都能马上组局。”李文逊给邵群打电话时,李程秀就在一边,侧耳凑了过去。

  邵群直接开了免提,特意放到李程秀耳边,李程秀听到李文逊不好意思道:“就是以前经常喝酒的那帮,给我个面子。”

  邵群马上去看李程秀的脸色,谁的面子也没有他媳妇儿面子大,李程秀但凡有一点不乐意,他都不能答应。

  “去去去,我不乱应酬了,让他们自个吃去。”邵群不敢赌李程秀不会生气,直接拒绝,当着他的面挂断了电话。

  李程秀想了想,只要邵群不乱来不能让他断了跟外面的联系,这样好像不太好,于是拉住邵群的手臂。

  “邵群,你可以去的,不要喝太多酒就行,不能喝醉!”

  这是他的底线。

  邵群很惊讶,他媳妇儿竟然不介意他跟那些人出去吃饭?邵群仔细观察,发现李程秀神色舒卷自然,不像强颜欢笑。

  李程秀是真不介意,也不想把邵群真的管起来。他被邵群看得都不好意思了,赶紧低头。

  “李程秀,你不怕?”邵群嘴角一弯,想逗逗他,轻笑道,“不是让你管我,不想管?那我可不客气了,我走了。”

  说完,邵群作势就往外走。

  李程秀一听这话就急了,又把人拉回来,“我要和你一起去。”

  邵群脸色都变了,十分难看。那些人可都是知道他黑历史的,这要是说漏了什么倒霉的不还是他。

  见邵群一脸心虚,李程秀更急了,“他们和你什么关系?邵群,你有事瞒着我。刚发誓你会改,你又、又要乱来。”

  “谁乱来了?这不是让你拿主意,那你是想我去还是不想我去啊?”邵群矢口否认,任由李程秀拉着他衣袖趴在他身上,拽着他不让走。

  邵群一下就没了脾气,也不敢逗他了,声音温柔下来,“你要担心,那我不去了。”

  “不行,你要去,我和你一起去。我想看看,你们吃饭都要做什么。”李程秀的犟脾气也上来了,邵群藏着掖着,指不定有事就瞒着他一个人。

  邵群脸上多了一抹无措,李程秀看着他,因为委屈眼睛有些雾蒙蒙的。

  “邵群,你有事瞒我,为什么我要去,你就不去了,是不是带我见人,为难你了。”李程秀一咬唇,流露出受伤的表情,邵群就受不了。

  他一个大男人哪里有让媳妇儿受委屈的道理,可邵群也是真急了,他害怕,怕那些王八蛋说错话。

  可最终邵群还是拗不过李程秀,无奈地答应下来,当着李程秀的面给李文逊回了个电话。

  “哥给你个面子,就这一次啊,把人都喊上,十分钟地址发给我,过时不候。”邵群说完又挂了电话。

  李程秀伸手就把手机拿了过去,免得邵群跟那些人通气。手机密码李程秀知道,邵群也没瞒着他。

  邵群只能心里祈祷那群人能有点儿眼力见,别乱来,不然他保证让他们一辈子不得安生。

  十分钟不到李文逊就发了个地址过来,是一家高端私人酒店,订的vip大包厢。

  邵群带着李程秀来到包厢门口,门没关,里面传来些笑声,男男女女都有。邵群一听,心头便是一紧。

  他恨不得抽自己两耳光,怎么忘记跟李文逊讲不准他们带男女朋友,这时候想说明显晚了。

  邵群只能硬着头皮推门往里走,一只手还牵着李程秀,人一出现,所有人的视线齐刷刷便落在他身上。

  李程秀躲到邵群身后,邵群侧了下身,把那些视线遮了个严实。邵群拉着李程秀到主位坐下,让他坐在自己身侧。

  他是谁?几乎所有人都盯着李程秀看,他们不认识他,不知道他是谁。但看这架势,应该就是邵群养着的小情儿。

  “程秀,你放心,我不喝酒,今天你盯着我,我什么都听你的。”邵群凑到李程秀耳边,温热的气息全数喷到他的耳朵上,部分钻进耳朵里。

  李程秀痒得躲开邵群,分外不好意思。

  “看什么看, 我的人带来不是给你们看的。”邵群见众人好奇,沉下了脸。

  大家连忙收回视线,心里多少有些不以为然。

  李程秀长得和邵群之前选择的那些小情儿差远了,最多算上一个干净清秀。这些人中部分人都快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喜悦了!

  他们各自都准备了几个他们看中的人选,打算送给邵群。就是赌邵群会不会看上他们,见着李程秀大家就知道邵群喜欢哪一款了。

  清秀的,会害羞的,看起来温柔体贴,脾气好。

  他们找的那些小男孩个个容貌出色,脾气更是一等一的好。邵群喜欢什么样的没有?看来之前邵群是真的太忙了,才找了一个来凑合。

  “邵群,好久不见了,今天你得和哥几个好好喝几杯。”有人热情地给邵群倒酒。

  邵群却在看手机,李文逊那王八犊子他安排了饭局人却不能来,被他哥揪住了小辫子,拖去教训了。

  冷不丁听到有人劝酒,邵群整张脸黑了,“我今天先撂下话,我媳——家里不给喝酒,别劝,谁劝谁滚出去!”

  李程秀在邵群“媳妇儿”三个字要出口时急得狠掐了一把邵群大腿,邵群话锋连忙一转,脸色更加不愉。

  这话说得很不客气,在场所有人脸色都变了。邵群紧张地看了一眼李程秀,一副担心受怕的模样,又叫众人面面相觑。

  邵群这是怎么了?这么听话,难道是真的喜欢身边那男人?

  不,不可能!邵群不可能喜欢李程秀到这个地步,他不是说了吗?“家里”不同意,也就是说为了让邵群收心,这个小情儿家里知道,肯定是负责看着邵群的。

  不得不说,这男人看上去确实贤妻良母,也没有能蛊惑人的姿色,放在邵群身边不怕他上瘾。

  “挡箭牌”三个字出现在所有人脑海中,众人几乎是一下就认定了李程秀就是邵家找来看着邵群的。

  众人一副恍然的模样,心里暗戳戳就有了计较。正想着,邵群温柔地替李程秀一一扣上毛衣外衫纽扣,轻柔细语地说些什么。

  大家这才注意到李程秀的衣服十分普通,甚至外衣上还起了球。这在邵群身上是绝不可能发生的事,他也不会让自己身边的人给他丢这种脸。

  李程秀从上到下就没有一件他们看得上眼的物事,反观邵群,光是左手腕那块表就一百来万。邵群再抠门也不会抠到自己身边小情儿身上,一切都解释得通了。

  “服务员,上菜。”一名公子哥微笑着对旁边进来服务的侍应生道,“把你们的招牌菜都送上来,对了,我们带来的人也一齐叫来。”

  那侍应生连忙点头去了。

推荐旧文:【群秀】李程秀再也承受不起半点背叛,只能用最狠的话伤害邵群!上 

评论(1)

热度(34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